叶妈妈的日记3


✘私设如山
✘原创人物,叶妈妈名为秦翊缘,叶爸爸名为叶墨归
✘叶神家庭背景非常庞大
✘OO到没有C
✘叶妈妈是从商,叶爸爸从军
✘B市的那几位是赢在起跑线上
顺便:想看前文的走tag“叶妈妈的日记”

这几天小修和小秋几乎是吃了睡睡了吃,爸妈也都非常喜欢看他俩睡觉,小秋非常喜欢抱着小修睡,怕小修会突然消失似的。(据某知情人爆料叶修睡得如同死猪,任小秋这么抱都弄不醒)两个小家伙个子和体重长了不少。小修醒着的时候,一逗就笑,就像天上的天使一样,小秋看到他笑也跟着笑。我们家决定满月酒时不大办,就请一些比较亲的亲朋好友。百日宴不办,满岁时再好好办。晚安我的小天使们。
19xx/6/27


今天小修有点低烧,哭个不停还一直吃手,小秋也跟着哭但好在没有发烧。小修好像嘴里不舒服,小手不停地想抠结果一看原来牙床上长了一颗小小的牙。虽说小孩一般不会长牙时出现特殊情况,但终会有列外嘛……(小修快点好起来啊)
19XX/1/15
(附带照片:小小的叶修张着嘴睡觉,一颗刚冒头的,小小的门牙非常可爱)


本来想在更一点但是我真的好困啊
给大家净化净化tag
虽然有点早,但祝大家新的一年快快乐乐,少遇奇葩与智障

评论(5)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