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all叶)眼泪,肩膀与胃疼(上)

*有一点 all叶汤底的韩叶文
*人设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有私设
*时间线有些混乱


(1)

韩文清与叶修,
大漠孤烟与一叶之秋
即是十年对手,
又是惺惺相惜的朋友。
不仅仅是在荣耀的比赛场上,他们在私下也是关系极好。他们关系好到敢冒着被围观的风险在比赛结束后去大排档上撸串。

(2)
他们第一次见面,还要感谢吴雪峰。
那时荣耀还是刚上线不久的电脑游戏,一叶之秋和秋木苏还是祸害一方的角色,大漠孤烟还没有打出名气,魏琛还是神一样的少年,孙哲平狂气初见,张佳乐还没研发出百花式打法,总之大家都还是荣耀的普通玩家。

索克萨尔:次奥一叶和秋木又抢劳资蓝溪阁的boss
一叶之秋:唉。这我就不喜欢听了,这野图boss本来就是用来抢的,这么就成你蓝溪阁的了?
扫地焚香:三天前的那个boss,我们仇恨都拉稳了,结果呢?秋木苏把仇恨拉走了不说,一叶还当着我们的面把boss整红血利用它把我一个团给灭了
秋木苏:怪我咯?整红血的是一叶之秋,又不是我秋木苏
大漠孤烟:你们两个半斤八两
百花缭乱:一叶之秋!!!!把我的装备还我!!
一叶之秋:那可不行,我捡到就是我的,哪儿有还回去的道理?
落花狼藉:你妹!!!!
秋木苏:我知道是你百花缭乱。
气冲云水:要不我们哪一天线下聚一聚吧?方便吗?
索克萨尔:要看在哪儿,老夫在G市。
大漠孤烟:Q市
百花缭乱:我是K市的,落花狼藉是B市人,不过暂时会待在K市
扫地焚香:我也是B市人
一叶之秋:我在H市和秋木住
气冲云水:我也是H市的,要不在H市碰面吧,比较方便。
秋木苏:我同意
索克萨尔:唉,凭什么是在H市就不能在G市吗?
一叶之秋:凭在H市的人比较多啊,到时候不来的人可要给来的人打boss哈
大漠孤烟:幼稚
落花狼藉:那身为东道主的你们是不是也得有所表示?
一叶之秋:哎呀,我还想起有事先下了啊
系统提示:【你的好友一叶之秋已下线】
系统提示:【你的好友秋木苏已下线】
百花缭乱:我去!这个臭不要脸的!秒下啊。
大漠孤烟:。。。。。。

“沐秋,我胃又疼了……”叶修关了游戏界面,揉着不舒服的胃,几乎要瘫在电脑前,有些委屈地对苏沐秋说
“叫你吃那么多冰棍,现在知道痛了?”苏沐秋嘴上说着手却还是伸过去帮叶修揉肚子“等一下午饭我给你煮碗面,昨天的剩的菜你就别碰了”
“好嘞,谢谢沐秋大大”叶修笑
他这个胃痛的毛病没有离家出走前就有的,只不过在家里发作的没那么频繁。
这是叶修的QQ发出信息提示,发件人:气冲云水
气冲云水:决定好了,就在H市,到时候在XX街的那家XXX店见面
一叶之秋:好的,谢谢雪峰哥提醒,都有谁会去啊?
气冲云水:大漠,索克,扫地,双花他们都回来
一叶之秋:好的我知道了
叶修关了聊天界面露出像狐狸一样的狡黠笑容“大漠孤烟吗?终于可以见面了”

(3)

H市的夏天十分湿热,小店里的风扇开足了马力在头顶上转着服务员端上一碗又一碗的冰镇酸梅汤。
魏琛骂骂咧咧,一下和张佳乐说气冲云水非要在这么热的地方面基,一下又和郭明宇说一叶之秋和秋木苏在游戏里是多么多么的禽兽。反正那嘴巴咂吧咂的,就没停过。
“你说一叶之秋那小子,不会放我们鸽子不来了吧?”魏琛喝了大半碗酸梅汤问到
“说不定,他惹得人太多了,可能他怕我们对他伺机报复也不一定”郭明宇倒同意这看法
“不会”韩文清说到“一叶之秋不会退缩”十几岁的他周围的黑气还没那么重
“那太好了,不然白费老夫去找这么趁手的板砖”魏琛还不忘从桌底下掏出他找到的大宝贝给大伙看看
然而郭明宇却不爽了“这就是你拿着我在H市到处找工地的理由?”惹得一众人大笑
“哎呀,抱歉来晚了,路上有点堵。”一个青少年模样的人出现在他们面前
这个人大概十七,八岁,头发有点长估计是有一段时间没修建过了,他的眼尾有点下垂显得他很无辜。皮肤很白,穿着牛仔裤和白T恤,像一个从学校跑出来的学生一样
“你谁啊?”张佳乐第一个问到
“啊!我忘了指我介绍了,我是一叶之秋,真名叫叶秋”
“噗咳咳!这不科学啊,一叶之秋不应该是一个死肥宅吗?”郭明宇反应最为夸张,众人也吃了一惊,没想到一叶之秋在现实生活中竟是一个看着人畜无害的样子
“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解?”叶秋无语中。
“落花狼藉,孙哲平”已初具狂气的少年伸出手
“你好”叶秋回握了他的手
“我是张佳乐,账号名百花缭乱”
“没想到你和你的账号名一样还挺文艺”叶修笑
“滚滚滚”张佳乐炸毛中
“老夫索克萨尔”
“地痞流氓一个?”
“谢谢夸奖”魏琛毫不客气的接受了评价
“大漠孤烟,韩文清”直接霸气,就和他的拳法家一样“有空再来一场”
“不了吧,反正结局一样,还不是又输给我?”开嘲讽。韩文清现在就想给这人来一记冲拳,可一考虑到这人的小身板,他又担心叶秋估计得去医院走一着
“人都到齐了,我们走吧。”
“去哪儿”已经快被热成狗的郭明宇发问
“网吧啊,还能去哪儿?”叶修理所当然
「老夫从G市來到H市就为了去一另一个网吧?」魏琛不满,心疼机票钱
「不然呢?难道你想顶着大太阳去游西湖?你就算想找白娘子也得等到雨天吧。”
“你说的好有道理,老夫竟无言以对”
于是一群人闹闹哄哄,叶秋带着他们来到来嘉世网吧




我写了个啥玩意儿????

内啥......我绝对会在这周之内把文全部更完的,因为今天还要去上班所以没办法一发完
我绝对不会坑(吧.....)

最后的最后我厚颜无耻的求评论(如果评论超过10个我就在这周之内把联盟性转文更出来,说到做到)




评论(12)
热度(1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